創客龍捲風

英文:Maker Tornado

簡介

因為鴻旗想紅!(被飛踢~)

想要找有趣的 Maker 人事物來分享,希望能讓台灣的 Maker 運動風氣更盛行與有趣!

(希望進行順利之後,能賺點生活費。)

對了,創客龍捲風是台灣創客小(老)神童富名取的,他希望這直播能像新聞龍捲風一樣深受大家喜愛(?)

直播時間

目前預計在每週三下午三點(簡稱姍姍來遲),這樣播完就可以一起吃馬爸或是其他人煮的晚餐。

執行團隊

有興趣加入幫忙,請在這邊填上姓名:

直播工具

如果有不錯的工具,歡迎借用與贊助。

1 (已經在口丁)桌上型電腦:i7-2700 3.4GHz 4x2 DDR4 1333

2 可以直播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現狀:Michael_LI每次會帶自己的設備,基本上有iPad,固定平版用的支架,攝影腳架。

哀鳳手機

手工手機架

直播平台

畫面安排

待辦事項

直播內容規劃

壓接鉗使用介紹

http://www.proskittools.com/Post/45209990AE3CC3FD

螺絲起子

http://www.proskittools.com/Post/A58B465C705EC940

撥線鉗

http://www.proskittools.com/Post/E53134282D3AFA67

邀請

直播紀錄

第零次直播

創客龍捲風揮毫

贊助單位

參考資料

Tested

【奧斯卡電影大師學堂 - 片頭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