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口丁聚會活動的建議與改進

大部分參加活動的人都是下班或是下課後前來,為了解決前來聚會朋友的晚餐問題,可以增加食物區,讓參加聚會的人可以自由取用好料理的食物(泡麵,青菜與雞蛋),以樂捐經費或是食物回饋,或是有人願意要來煮晚餐也是可以。(我會煮漢堡,E編)

預計添購:

增設醫藥箱以及周遭醫院診所相關資訊

把過去所作的計畫紀錄與檔案建檔,讓別人可以更清楚口丁社群再做些什麼?

  1. 三輪車計畫
  2. 108 小怪獸
  3. led 鋁罐燈
  4. 108 大眼仔
  5. VertiBot (兩輪機器人)
  6. PlotClock (寫時間機器人)
  7. ArduTester(Arduino  328 base 電子元件測試器)
  8. 陀螺轉不停 (Try Science -電磁)
  9. X四軸 (Multiwii Base know-how pick up project)
  10. CG-022 四軸 (練習熟悉四軸操控)
  11. 蛋生音(配合高雄兒童美術館展覽)
  12. PCB CNC
  13. 鋼鐵 i3 3DP
  14. 翻鑄(謝銠鈑)
  15. 木座烙鐵架(自己的工具自己製)
  16. 焊接小幫手(Soldering Jig 自己的工具自己製)
  17. 省電燈泡掏寶(自己的工具自己製) )
  18. 口丁DIY防水施做
  19. 口丁物資整理分類
  20. TFT display 玩修
  21. 無用機器人

Maker to Maker 聚會中,有些情況團體一起準備材料,除了省下運費與時間, 最重要的是

大家在相同材料下比較容易複製成功經驗,對於團購值日生也可增加該產業圈的認識與互動。

基礎科學 Try Science 的部分, 建議慢慢整理成 口丁懶人包

對於善心捐贈的部分,  如有數量較多的, 建議先 run 幾場工作坊, 加速流動性

希望有人可以捐贈滅火器,或是能向里長處申請免費或低價的滅火器。 <==馬爸想捐一支(可惜是乾粉的, 要嗎?? )   

滅火器建議使用二氧化碳等氣體滅火器,OT以電系為主請盡量不要用乾粉和液體滅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