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Control toys

簡介

遙控車Radio-controlled cars,或R/C cars),是遙控模型的一種,以無線電紅外線等無線操控的方式控制的玩具車模型車

便宜遙控車的缺點:

為了降低成本,設計和結構是簡單的,這主要是由乾電池驅動的小型馬達轉向,驅動性能比嗜好等級低。大部分車型並沒有懸掛系統,在一個雛形還配備了,對於許多已經成為了公路上,居然滿意卸載,即使在越野特定外觀您不能運行模型不是少數。

這同樣適用於RC系統,為愛好標準化沒有,比例控制也往往不是。

轉向操作是“右滿,中性,左滿”不走只有三個的轉向角,

油門只有“停止”與“全速” 。

維修部件和備件難以修復,因為它沒有大多數市售的,是(不一樣的在這方面的玩具一般),可以說,當發生壽命的第一次失敗。附帶在有關電池和充電器的汽車零部件更換,廠家非常少擺放著重大更換零件,但也有一個製造商誰按照訂單,交貨時間一般較長。

遙控車常用頻率:

無法維修的遙控車問題

收到的狀態:

解決的提案:

參考資料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1.4d531fb769vonx&id=570777136251&ns=1&abbucket=8&fbclid=IwAR1ErvhG4O4iKZZfwPg_w7zwR9CTzz_0dsdUTboXUP1qwGF1_8-p08zeCaM#detail

http://www.talkingelectronics.com/projects/27MHz%20Transmitters/27MHzLink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