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CH

P-TECH 9-14 辦學模式是由IBM創造了創業教育的改革倡議,準備年輕人與21世紀就業和繼續教育所需的學術,技術和專業技能。P-TECH 代表了最好的東西公私夥伴關係可以關注一下,與學生同時開展高中和大學課程,並在行業引導勞動力發展引人入勝。

年輕人明白,需要對工作場所通過獲取技能和教育,但高比例的準備沒有獲得學位。導通時間,全國社區學院畢業率是13%。低收入家庭的學生中畢業率顯著降低。

為了提供一個全面的方法來教育和勞動力發展,在2011年9月,IBM,教育的紐約市教育局和紐約市立大學設計並推出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區第一間 P-TECH 學校 ,在六月2017年第一屆學生畢業。

P-TECH設計有兩個目標:

P-TECH現在已經發展到跨越八美州(紐約州,伊利諾伊州,康涅狄格州,馬里蘭州,科羅拉多州,羅得島州,得克薩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再加上澳大利亞,摩洛哥,台灣100多所學校,進一步複製正在進行中。500多名大大小小的企業都在很寬範圍的部門的高校合作,包括醫療IT,先進製造業和節能技術。

參考資料

陳慧純  IBM P-TECH 創新教育模式掌握新領技能

https://fepaper.naer.edu.tw/print.php?edm_no=48&content_no=2574

http://www.ptec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