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F報導中文翻譯

http://makezine.com/2016/03/18/3d-printer-makers-descend-indiana-weekend/

北印第安納州並不被認為是個受歡迎的假期目的地,但對於3D列印愛好者而言,在這週末沒有別的地方能比這裡更棒了!本週六日,印第安納的Goshen州將舉辦第四屆的年度MRRF。MRRF邀請了對於Reprap與DIY 3DP感興趣的人們來與群眾分享他們的熱情,並且與社群中的一些高手同樂。

MRRF由SeeMeCNC主辦,而由Lulzbot,E3D,Proto-Pasta,與PrintedSolid等公司贊助。如果你正在找下一台3DP、零件、或是新的原料的話,展示梯將會是塊重點寶地。

MRRF的一個重大亮點在於講者為有興趣了解3DP的群眾,提供了深度的展示簡報;當E3D團隊回頭開始簡報時,Josed Prusa 從整年的缺席中回來了,而今年也出現了批了不起的講者。

這也是個見到Make:雜誌3DP測試團隊的好機會,Chris Yohe, Matt Griffinn, Anderson Ta, Luise Rodiguez, Tom Burtonwood, John Abella, 還有我自己都會參加值日,同時也尋找我們的讀者。